五菱汽车官方: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销量破50万辆

时间:2021-09-29 15:13:30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五菱汽车官方宣布,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了50万辆!其中宏光MINI EV单日销量突破1800台,平均每20秒卖出一台,真的有亿点强。

五菱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包括单月销量几度击败特斯拉的五菱宏光MINI EV以及今天在天津车展上市的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等。其中,五菱宏光MINI EV售价2.88万元起,具有小(小车身、小成本、小机灵)、强(电池强、操控强、品质强)、大(大品牌、大空间、大实力)的特点,四座称身半径仅4.2m,灵动便捷,能够轻松穿街走巷,受到了诸多用户的喜爱。

今天上市的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售价5.98万元起,该车上市后的表现也很值得期待。该车与疯狂动物城联名,有NICK与JUDY两大限定款可选,非常Q萌。车身还配备了迪士尼限定标识以及可发光车标,辨识度很高。内饰方面,该车采用蝴蝶式包裹座椅,以粉色为主配色,相信会受到很多女性用户的追捧。

关键词: 五菱 宏光MINI EV 销量 迪士尼 疯狂动物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