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牌玛奇朵上市:有原萃版、特调版以及大师版三个版本

时间:2021-09-29 15:14:36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在日前开幕的2021天津车展上,魏牌玛奇朵正式上市,共有原萃版、特调版以及大师版三个版本,售价分别为14.58万元、14.98万元以及15.98万元。

外观上,魏牌玛奇朵采取了先锋仿生美学的设计,整体看起来灵动有型,在保留了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。前脸处,这款SUV采用了上扬式竖型家族化logo大灯,看起来如同飞禽的利爪一般,辅以较大面积的进气格栅,辨识度较高。来到车尾处,在尾灯上魏牌玛奇朵同样采用了仿生式设计,看起来就像鸟儿尾部一根根竖起的羽毛,提升了车辆的灵动感。据悉,该车将有布焦绿、海盐蓝、方糖白等7种不同配色。

内饰上,魏牌玛奇朵利用软包材质座舱+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打造了如环绕羽翼般的独特布局形式。同时,其水晶质感的挡把在不同角度下能折射出不同的光影感。功能上,该车支持W-HUD投影式数字抬头显示,可以在驾驶员视线前方形成虚像显示车速、导航、报警等行车信息,提升驾驶安全性。此外,该车还支持双温区自动空调、全景天窗等,并配备了哈曼infinity音响+独立功放。

动力上,魏牌玛奇朵配备了1.5L混动发动机,并配备了“七合一”多模混动变速箱,这使得魏牌玛奇朵0-60km/h加速仅需4.1s,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.7L。

关键词: 魏牌玛奇朵 售价 外观 内饰 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