撼地数智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 打造产业大数据

时间:2021-09-29 15:19:30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近日,撼地数智(重庆)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继3月18日A1轮融资后又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。撼地计划将本轮融资投放在产品研发、展厅扩建、市场拓展等方面,持续打造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大数据与精准招商应用矩阵。

据CNMO了解,撼地数智成立于2018年5月,迄今已完成A+轮融资,拥有业内领先的企业数据库和数据治理能力,已构建了完整的产业数字化应用生态。围绕“数字中国”这一国家战略,撼地数科为政府和园区提供产业分析、智慧招商、园区运营和企业创新服务等数字化产业治理解决方案,助力建集群、强链条,推进实现中国产业转型升级。

迄今,撼地数科已服务北京、上海、重庆、南京、成都等20多个核心城市,以及400多家产业园区,覆盖全国一半头部产业地产商和园区运营商。

关键词: 撼地数智 融资 大数据 精准招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