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主播在线battle 社交电视到底有什么魔力?

时间:2019-11-11 12:21:20       来源:项城网

南北火锅决战巅峰,谁能更胜一筹?11月9日,六位美食主播在海信社交餐厅通过社交电视S7线上约战,围绕四川火锅、潮汕火锅、老北京火锅等三种火锅展开舌尖争锋,讨论谁才是火锅界最强王者,这种以电视为载体“面对面”约饭的形式,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:即刻相见,吃在一块,这也是海信设立社交餐厅的初衷。

海信社交电视S7的智能潮科技让大家惊呼:电视还能这么玩!对着电视说“茄子”或者摆个胜利的手势,马上就能自拍,真的是解放双手,专心吃饭。看脸的时代,电视也能测颜值,主播提问“我像谁”,社交电视就能找出和他最像的明星脸。

社交电视是以智能电视为基础、具备社交互动功能的时代性产物。顺应时代趋势,海信电视开创了六路视频畅聊、边看边聊和共享放映厅等多种模式的大屏社交娱乐体验。首次在电视上实现的六路视频畅聊,可以让远隔千里的南北派火锅爱好者同时在线分享美食体验,也可以让一个人吃火锅不再孤单。身处各地的亲友能随时打开电视都能成为家庭聚会,边看边聊打破了空间距离,就算不能相见,也能“一起聚餐、一起追剧、一起看球”,成为了一种新的社交生活方式。

海信社交电视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,还拓展了全新的客厅生活场景。依托3D Avatar K歌,用户可以在家邀请好友合唱,切换不同场景,享受KTV的体验。还能提供“家庭健身房”,在家里也能跟随电视一起健身。AI健身内置了很多健身课程,摄像头实时捕捉体态动作,通过18个点人体关键点矫正姿态,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,瘦身塑形一步到位。

社交餐厅内的南北火锅终极PK,打破了社交“次元壁”,社交电视新奇的体验也为异地约饭、姐妹追星等带来了更多可能性,后续海信社交餐厅将在全国落地,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