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男士最新剃须攻略:焕醒潮彩战纪剃须刀引领新风向

时间:2022-01-24 14:00:13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      精致的男士往往更注重细节,尤其是胡子,一个干净清爽的男士和一个满脸胡茬的男士放在一起比较,差距就会非常明显。下巴光滑、没有胡茬,清爽阳光的样子更显帅气。所以,一把好用的剃须刀对男士来说尤为重要。

中国人剃须和欧美人剃须的不同

欧美人的面部轮廓深邃,偏棱型,所以鼻翼与上嘴唇间的间距也就是人中较长,而亚洲人面部轮廓扁柔和,偏圆润,所以所以鼻翼与上嘴唇间的间距也就是人中较小,另外,与欧美胡须硬粗茂密相比,亚洲人胡须相对柔软稀疏。

一些国外大品牌手动剃须刀刀头间距很宽很大,具体到用户体验上,就是亚洲人使用欧美的剃须刀时刀头很容易很容易覆盖到了唇上,因此需要反复多次人中区域才会刮的净。

如何生产出更适合亚洲人剃须刀?这是焕醒在产品初始研发阶段就在考虑的问题。

(某欧美品牌剃须刀刀头)

另外就是年轻人是否喜欢也是重点要考虑的

如今,90后已经成为主力消费人群、而00后“后浪”消费心态已经把国货品牌与国外品牌以等眼光看待,年轻人已经不再轻易迷信大牌,更偏爱国货产品,也希望有更多不同的品牌的产品让其挑选。

除了需求越来越明确,当下的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,更希望产品能带有“社交”属——颜值够不够发朋友圈?能不能代表我的生活方式?值不值得向朋友推荐或者种草?

能经受住这样“三问”的产品,或许才是真正会被年轻族群关注到的产品。

不惧国外大牌,焕醒凭实力崛起

焕醒感受到了行业的变化和趋势,专注精致个人护理,以男士手动剃须刀为核心,向国外大品牌发起了挑战。

电动剃须刀的确有很多好处,但手动剃须刀的优势也非常明显:剃得更干净,结构简单,过程更有仪式感。

在电子显镜的扫描下,被手动剃须刀剃过的胡子,滑干脆。而使用电动剃须刀后的扫描,简直就像是强行撕扯出来的一样。

没想到,凭借一刀入局后,焕醒的手动剃须刀瞬间卖爆,成为了剃须刀行业的一匹黑马。

怎么做到的?

①创新设计,独家专利技术

创新磁吸刀头:传统的卡扣设计如果经常更换刀头,卡扣处就容易松动,而焕醒刀头与手柄连接处的磁铁用的是永磁,吸力强劲使用寿命长,不管过去多久磁力都不会消退。

创新一体折弯工艺术:区别于传统的焊接式刀片,刀片处焕醒还创新地设计成折弯一体式刀片。

跟传统点焊式相比,这种递进式一体折弯方式,不会出现焊接缝隙,解决了焊点脱落后刀片形成凸起使用时易刮伤面部的问题,也规避了焊点氧化生锈易滋生细菌的问题,使用起来更放心。

②产品为王,品质不输大牌。

跟国外大牌PK,必须要真刀实枪拼产品。

焕醒手动剃须刀刀片,甄选日本HITACHI特种钢材,由具有“世界刀城”的德国索林根制造生产。

说到德国索林根,可能很多人不了解。这座城市是名副其实的“刀城”。

早在中世纪即以制作刀剑著称,像现代的双立人、博克、三叉牌等国际顶级刀具品牌均诞生在这里。每年都有很多刀具收藏爱好者来到这里“朝圣”。

顶级的选材和加工艺让焕醒剃须刀的刀头特别锋利且没有拉扯感。

另外,相比常见的3到5层吉列手动剃须刀,焕醒的刀片有 6 层之多,刀片越多作用在皮肤上的压力越小,剃须就更安全,6层刀片作用下就算是很硬的胡子,刮一遍也就基本干净了。

③颜值够高,逼格不输大牌。

焕醒在颜值审美上非常在线,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独树一格,尤其是这款潮彩战纪手动剃须刀,完全踩在了年轻人的审美点了。

扁柱石造型的手柄,为剃须刀注入了活力并提供了极佳的持握感,是科技与美学并存的典范,全金属材质的机身更是让其质感卓然。

焕醒也是手动剃须刀里第一家为剃须刀设计沥水底座的品牌,让手动剃须刀正式告别了只能放在牙刷杯或者挂在墙上的历史,也开创了市场上手动剃须刀必搭配底座的历史。

④细节用心,用户体验不输大牌。

焕醒还关注了很多用户剃须过程中的细节,并且优化了用户体验。

亚洲人鼻下与上嘴唇区间上下均间距约13.5mm~14mm之间,焕醒刀头为13.5mm,市面上很多为16.5mm刀头更适合欧美人,焕醒刀头设计更人化,适合亚洲人理容剃须。

刀片与刀片间距仅0.15mm,因为亚洲人的胡须直径一般在0.06~0.08mm之间,相比传统的0.25mm间距的欧美品牌来讲,焕醒剃须刀捕捉胡须更灵敏(欧美人胡须直径在0.08~0.1mm左右)。

还有刀片背的L型造型刀,可以用来打理胡须造型、修鬓角。

中国品牌的成长,有一个重要关键词

焕醒能做出高品质、直击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。

中国品牌的逆袭崛起,有一个重要关键词,就是:技术

在过去十年里,交了高昂学费的中国人不断苦练内功,中国的研发经费增加了三倍多,达到每年4400亿美元,比整个欧洲的还多。

中国越来越多科技公司也正在用硬核科技力不断震惊世界:

2019年5月16日,美国宣布全面封杀华为,毫不留情地中断全球合作的技术与产业体系,在毫无依据的条件下,把华为放入了实体名单。

而仅仅在美国宣布全面封杀华为的第9天,被视为华为操作系统的“备胎”——鸿蒙正式曝光。

8月9日,华为正式发布自有操作系统“鸿蒙”,国产操作系统鸿蒙初开,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。

这并不是个例。

从2012年开始,大疆就形成完整无人机软硬件设施,从软件研发,到螺旋桨、支架、衡环,遥控器,每一个零件都是自主产权,都是中国制造。

焕醒科技创始人也有相同的产品理念:“市场上有钱、有渠道的企业很多,我们拿什么竞争?拼的就是技术。”

焕醒在产品设计上打破了一脉相承的传统,不管是创新的磁吸刀头,还是更符合中国人人中间距的刀头设计都更加的人化。再加上个化的产品设计和高颜值外观吸引消费者,以及精致包装实现产品审美升级。

从借鉴模仿到正向研发,从被国外品牌完全压制到初露锋芒,中国品牌敢向垄断多年的国外巨头发起挑战,需要勇气,需要时间,更需要对技术的死磕。

这正是年轻的焕醒,一直在做的事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 新风向 引领 剃须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