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机场新增9个国内定期客运航点

时间:2022-10-31 11:14:16       来源:信息时报

昨日起,我国民航系统正式进入冬春新航季。记者了解到,广州白云机场执行新的航班时刻,航班计划编排10034架次/周(不包含国际客运航班),同比2021年冬春航季增长2.1%。

新航季,白云机场航班计划编排10034架次/周。白云机场国内(不含港澳台地区)客运航班计划8932架次/周。对比2021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,2022年白云机场冬春航季新增鄂州、玉林、中卫、神农架、怀化、阿勒泰、忻州、河池、文山9个定期客运航点。

据了解,2022年冬春航季,白云机场国内前十大客运航线分别为上海/虹桥、杭州、重庆、北京/大兴、南京、西安、昆明、成都/双流、北京/首都、郑州。

新的冬春航季,白云机场日均出港频次10班(含)以上的航点共计22个,其中20班(含)以上的航点8个,包括上海虹桥、杭州、北京大兴、重庆等。日均最高的上海/虹桥,每天白云机场飞往虹桥机场航班达40班。

关键词: 白云机场 新增9个国内定期客运航点 冬春新航季 上海虹桥